体育场馆中心

     
 
    河海大学体育场、馆及体育设施属学校办学条件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功能:担负全校体育教学、各种校内竞赛、学生课外活动、教职工业余锻炼、校内外群体工作以及承接各种大型比赛和活动任务。
 
    任何团体和个人在未经学校体育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不得擅自在此所辖体育场、馆内举办任何比赛与集体性活动。
 
    任何个人与团体不得以任何借口与理由冲击、影响和阻碍正常的体育教学秩序、运动训练及各种校内、外群体与竞赛等工作。否则以扰乱正常教学秩序提交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确因需要在所辖体育场、馆内举办比赛和集体性活动时,事先应向体育场馆主管部门申请,经批准后方可按所批场馆及时间内准时开始与结束。
 
    任何团体与个人不得在所辖体育场馆内从事违反学校校规和国家法律的活动。
 
    培养积极、文明向上良好的活动氛围,爱惜体育器材和体育设施,对违反器械原理操作或人为损坏的体育器材与设施一律按值赔偿。
 
    珍惜良好的活动环境,养成卫生、健康的活动习惯,不在体育场馆内乱丢杂物,保持环境优美、整洁卫生。
 
    保障正常地活动秩序,遵守各场馆的管理规定,尊重管理人员的管理。
                                
河海大学体育系
二〇〇四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