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赴南京工业大学开展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815

61日上午,主任周强率队到南京工业大学体育学院调研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系副主任孔令峰、本科专业教学工作组相关老师一同参加调研。南京工业大学院长张天峰、副院长孙欣荣、副院长李国以及办公室主任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双方领导分别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运动训练专业建设发展的历史和背景。张天峰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中国垒球学院)二级组织机构的设置和师资概况以及本科人才培养“五大计划”,分享了“女垒精神”思政引领的特色经验做法,运动队分类分层管理方法等;副院长李国介绍了“课内外一体化”“多元化评价”“体质强化班”等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措施,交流了运动训练本科培养方案施行以来的成效和即将要修订的相关内容;副院长孙欣荣分享了“阳光长跑”“校园马拉松”“跑步&健身盛典”等品牌赛事活动的经验和做法。

双方还就思政课程建设、体育文化、“互联网+”教学、师资引进、学生日常管理、教练员管理、办学经费,绩效分配、赛事筹办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交流之后,还一同参观了体育学院(中国垒球学院)的办公场所、体质康复中心和运动表现中心实验室,奖杯、奖牌陈列室和体育活动纪念品和体育国际交流捐赠藏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