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乒乓球队简介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493

   


    河海大学高水平乒乓球队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教育部审批的乒乓球高水平院校之一,多年来,河海乒乓球队秉承刻苦训练,努力专研,奋勇拼搏,为校争光的优良传统,坚持一周五练,赛练结合,以赛促练的训练方针,在学校和体育系的关心领导下,获得了江苏省大学生高水平组男团冠军,女团亚军,男单冠军,女单第三;省运会女团亚军,女双第三;全国大学生男团第二,女团第三,男女单第三,男双第三,混双第二等无数的成绩;更在近几年的砂板乒乓球领域,培养出了世锦赛和世界杯双冠王严魏豪,为学校、江苏乃至国家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此外,在严抓训练的同时,也不忘专业文化课的培养,多年来,乒乓球队保送河海商学院博士生一人,研究生八人;保送河海体育系研究生三人,考入河海体育系研究生两人。可见,河海乒乓球队是一个年轻有为、充满朝气的集体;是一个积极上进、勇于拼搏的集体;是一个集球商、智商、情商于一体的集体;更是一个团结有爱、和谐向上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