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河海大学主场--赛事公告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13-08-08浏览次数:888

2010-2011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决赛分南北两赛区,于20115月底全部结束。南区前四名为:河海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北区前四名为:北京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东大学、西安财经学院。南北区前四名参加总决赛。

今年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采取主客场淘汰赛制,比赛时间:

第一阶段:2011528日(第一轮)、61日(第二轮)。我校足球队作为南区冠军队对阵西安财经学院,528日在西安财经学院客场比赛,61日在河海大学主场比赛。

第二阶段:201165日(第三轮)、68日(第四轮),比赛球队的主客场顺序将按照比赛球队南北区的成绩决定。

第三阶段:2011611日(第五轮)、615日(第六轮)。由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竞赛部代为抽签确定球队比赛的主客场顺序。

61日河海大学主场比赛时间为下午300,地点在校本部足球场,届时,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前来观看比赛。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