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十一届趣味棒垒球赛比赛报道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759

   

    20191117日,河海大学棒垒球社在河海大学东操场举办了第十一届趣味棒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棒垒球社指导老师刘毅主持,各个学院同学都积极参与。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投球得分,该项目分成男生、女生两组分别进行比赛。参赛人数较多,竞争十分激烈,最终塔依尔·阿卜杜艾尼同学取得了生组最高分;孙明翠同学取得女生组最高分。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定点打远。该项目也分为男生和女生两组进行比赛。经过了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塔依尔·阿卜杜艾尼同学取得了男生组的最高分,张雪静同学取得了女生组的最高分。                                    

第三个项目是传准,这是比赛的取胜关键之一。大家都有一定的基础,但是面对高要求的项目和激烈的竞争,依然有些压力,最终朱瑱华,塔伊尔_阿卜杜艾尼并列男生组第一,孙明翠女生组第一。

最后,我们进行的是8V8团队赛,以黄博为代表的队伍对抗王坦达领导的队伍,第一轮团队赛,黄博方先攻击,王坦达方防守,比分2:0;攻防转换,轮到王坦达方攻击,大家配合默契,虽然有些失误,但是还是以3分暂时领先;

第二轮开始,黄博方进攻,黄博方表现不错,但是防守方配合很默契,黄博方仅得1分;攻防转换后,王坦达方以5:3领先。

第三轮开始,黄博方首先进攻,团队在逐渐磨合中配合愈发默契,几位队员连续打出数个安打球,满垒情况下连得4分,率先得到7分,获得胜利。王坦达方表现也不错,大家积极参与,纷纷为投手加油打气,互相鼓励,虽然团队赛惜败,但是大家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第十一届趣味棒垒球赛圆满结束!感谢每位选手的积极参与,使得比赛进行得愉快且精彩;同时感谢棒球社工作组的付出,让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获奖名单

男子组:

一等奖:塔伊尔·阿卜杜艾尼 、谭炜耀;

二等奖:朱瑱华、黄超杰、辛广宜 ;

三等奖:郑凯、包玉、 黄博 、庄海翔 、陈涣涣

女子组:

一等奖:孙明翠

二等奖:张雪静、赵洪魏

三等奖:雷梦秋 、张畅、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