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普通生足球队蝉联2016“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暨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江苏赛区)校园组比赛冠军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050

 

2016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暨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江苏赛区)校园组的比赛于114-11日在南京医科大学隆重召开,经过分区预赛,江苏省内共十支球队进入决赛,分为两组,逐对厮杀。本次比赛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有机会代表江苏出战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全国赛。

比赛经过7天角逐,最终,河海大学足球队在决赛中2:1力克南京农业大学足球队,继2015年荣登省内冠军后,再此蝉联此项殊荣,同时也获得参加全国赛的资格,为河海足球再次争得荣誉!

河海大学普通生足球队自组建以来,继承了河海足球的优良传统,逐步确立江苏大学生足球的领先地位,球队2015年首获江苏省“省长杯”冠军。2016南京市大学生足球联赛中,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但决赛不敌南京林业大学,屈居亚军。新学期开始后,球队整装待发,刻苦训练,以全新的面貌征战本次赛事。首轮比赛,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苏北赛区新科冠军淮安师范学院队顽强逼平,丧失完美开局。随后,球队并未气馁,不断总结,调整状态,分别战胜南京工业大学与江苏大学足球队两只传统强队,半决赛中更是以3:1的比分战胜南京林业大学足球队,完美复仇,并最终蝉联冠军。

2017年全国赛,期待这支球队,可以再创佳绩,捍卫河海足球在全国大学生联赛中的荣誉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