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超级组全国总决赛在河海大学举行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799

611日,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超级组全国总决赛在河海大学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杨立国,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殷俊海、中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钢,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河海大学党委书记朱拓、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等出席开幕式。

(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超级组全国总决赛在河海大学举行 )

 

河海大学党委书记朱拓在开幕式致辞。朱拓书记指出,河海大学历来重视大学生足球运动, 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浓郁。多年来,河海大学校园足球运动已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和优势的教学培养体系,形成了以永不放弃的水利精神为灵魂的校园足球文化。近年来,河海大学足球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举办本次总决赛,学校的校园足球工作将会取得新的进展,校园足球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高,越来越多的大学生能够享受到足球运动的快乐。朱拓书记同时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把高水平的足球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融为一体,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精神风貌。

(朱拓书记致开幕词) 

 

江苏省教育厅沈健厅长宣布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超级组全国总决赛开幕。

 

(沈健厅长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千名河海学子表演了大型团体操《奔腾吧》,气势恢宏节奏明快。

(团体操表演:《奔腾吧》 )

 

开幕式后,全国赛揭幕战在河海大学与北京体育大学之间展开,河海大学以20的比分获胜。

(揭幕战河海大学2:0取得首胜)

 

在未来一周内,经过省内赛和大区赛的选拔与争夺后,来自全国南北区共15支球队将向最后的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