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1.领导重视

发布者:体育系发布时间:2013-08-09浏览次数:1424

我校在分管体育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直接领导下,每年召开研究高水平运动员学习、管理、训练以及竞赛的工作会议,成立了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领导小组:由分管校领导挂帅,校纪委书记、学生处处长、招办主任、体育系主任及专家组成。

    在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管理过程中,校领导每年亲自主持参加针对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召开的会议,研究招生的具体工作、具体分工、具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教育部以及江苏省考试院的招生政策,切实努力完成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在抓好招生关的同时,做好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更优秀、运动水平更高的运动员报考我校。
    在校领导的直接关心和指导下,我校与山东鲁能足球学校进行了联系和沟通,双方达成了协议:山东鲁能足球学校为河海大学高水平运动员生源基地。校领导带领学生处和体育系负责人到山东鲁能足球学校进行了挂牌仪式。山东鲁能足球学校是我国最好的足球人才培养基地,其U19足球队伍是全国冠军。山东鲁能足球学校培养的运动员为我校招收足球高水平运动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09年10月,我校又成功的与河北省足球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江苏,我们同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都无形中为我校建立高水平足球队提供了生源保障。

 

河海大学党委书记朱拓在比赛现场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体育系王建民主任主持颁奖仪式

教育部大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助理王刚、河海大学党委书记朱拓为获奖队颁奖

教育部大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王刚与获亚军的河海大学足球队合影

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大俊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校长康建兴共同揭牌

河海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缪子梅、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林洪君代表双方签定协议书